Bitcoin,BTC,Trade Coin Club,TCC,自動化交易,自動交易軟體,自動交易機械人,加密貨幣,投資賺錢,比特幣, 比特幣投資,網賺,網賺投資,網路賺錢,虛擬貨幣,自動獲利

大家都知道比特幣流通量越來越少, 需求量又越來越大! 很多人已在大量的買幣存幣, 比特幣還是會有升值空間!
錯過了低價買比特幣時機, 現在你也想在短時間可不用花很多時間且花很少的錢又可以累積自己的比特幣嗎?

 

Trade Coin Club(TCC)比特幣自動交易投資系統, 可能是你目前最好選擇!
Trade Coin Club(TCC)比特幣自動交易系統, 每天賺取最少0.5%-1%盈利!

Trade Coin Club(TCC)可以當他是投資"外匯保證金"方向去理解,
而TCC專業團隊所研發的軟體, 能幫我們自動買賣BTC幫客戶去盈利!
我們只需要每周一登入系統很簡單設定一次, 就會自動運作操作交易!

我們是一邊賺匯差, 一邊賺BTC, 兩頭賺! 
而且在TCC能幫我們的比特幣增值及產生獲利! 這就是趨勢, 我們站在浪頭上!!

TCC最低投資額0.25BTC 0.01BTC (0.01會比較適合做市場的朋友, 純靜態會不太划算)
如只單純靜態的朋友建議1顆BTC起步會較好 (因為1顆或以上跑三循環真的比較划算)
現在就開始讓TCC自動交易系統幫我們增值比特幣吧^^

★【網站名稱】: Trade Coin Club(TCC)
★【最低投資金額】: 0.25BTC
★【最低提款金額】: 0.03BTC
★【如何收款】: 比特幣錢包
★【註冊步驟】: 簡易註冊及其他操作流程

※加入前必備如下※
1.BTC交易平台(台灣:幣託或Maicoin, 香港:Anxpro或Localbitcoins等, 其他國使用你們常用的平台)
2.準備好BTC(及早買及早賺)
3.護照&身分證(一個人一套資料)

 


 

(以下所有的圖片, 如看不清按圖放大)

註冊流程

1. 點此網址:https://goo.gl/OXMOnr

2. 進入註冊頁面後, 填寫資料

3. 註冊成功後, 請到郵箱收信, 會有封確認郵件, 然後拉到底點入連結驗證你的註冊, 這樣才算註冊成功

 


 

入金流程

登入後台後, 需要先入金才可以操作後台的其他功能

1. 輸入你要投資的比特幣金額, 需外加0.05手續費(軟體使用費,首次支付), 之後點Generate Hash 
(比如入金0.25BTC, 即0.25+0.05=0.3BTC)

2. 確認下入金的金額, 點Confirm Payment後再去支付

3. 複製付款的地址, 再到你使用的BTC平台去支付
注.紅色的Cancel Payment按鈕不能點, 那是取消付款

4. 以下付款是用台灣的BitoEX做示範, 其他的平台操作都是差不多

5. 支付完成, 一般約15-60分鐘左右, 到時候回到TCC後台刷新頁面一下
當你成功入金後, 就會看到你後台的介面! (按圖可放大)

 


 

操作自動收益

自動交易比特幣系統, 只需每周一操作一次

入金後的夥伴於倫敦每週一0點到24點可啟動交易!
(台灣時間每星期一8:00後請啟動交易點選風險值,注.周二到日不能設定及啟動交易
)

登入TCC後台 https://office.tradecoinclub.com/login
之後點開右邊齒輪設定風險值(衡量自己風險承受度來選)
-設定後刷新 有轉動且Operating有數字才成功

(基本上出現數字以及齒輪轉動就是OK了! 不過發生過啟動後後來又停下來的情況, 請大家睡覺前記的習慣登入看看齒輪是否正常,隔天發現有異狀要立即請客服處理)

 


 

帳號激活

出金一定要已激活帳號, 這部分需不急不影響收益, 但請盡快完成

指向頭象旁邊名字或功能表的My Profile

1.Enter a Address

找到Address, 點入 Add Address 完善地址

郵政地址翻譯: http://www.post.gov.tw/post/internet/SearchZone/index.jsp?ID=130112

2. Send a Document

上傅手拿著護照的照片, 清晰看到你的臉, 証件清楚可見, 你的臉跟証件要入鏡
準備好後, 點Add Documents把文件上傅, 一般48小時內審核, 遇六,日會延後

下面有拍証件示範圖

3. Enter your BTC wallet

在TCC後台添加你出金的比特幣錢包地址
到你使用的BTC平台 複製錢包地址

複製後, 添加到TCC後台

成功激活帳號~如下圖

 


 

複投流程

複投金額達最少0.003BTC就可複投(獎金,交易盈利的錢)
可一開始利潤+獎金夠0.003都可進行複投, 讓收益最大化及加速!

任何投資都會有風險
心臟比較大顆的,可以把得到的利潤達0.003再複投進本金做複利滾存。
心臟比較小顆的,可在每次利潤達0.03時領出,以回本為首要目的。

.

1. 到頭像右下角, 找到Change Countersign並點入

2. 你可以直接用系統給你產生的Countersign, 之後就不更改Countersign
建議直接用系統給的, 以後複投時就用這個Countersign (自己記錄下來)
點Click here 之後到Mail收信 系統就會給你Countersign

Countersign設定一次就好

3. 開始複投操作

到Plans > Buy 設定複投金額-最少0.003BTC
記錄好自己Commission&Trade加起來複投的總金額(如得到的獎金都要複投)

4. 輸入Commission&Trade加起來後複投的總金額, 之後點Generate HASH

5. 複投只需複製HASH碼就可以 (不用點Confirm Payment)

6. 到Financial > Pay HASH

7. 貼上剛才複製的HASH

8. 輸入轉出的總額(僅使用Commission&Trade錢包)

9. 然後點Pay
輸入Xpass(即剛剛已設定的二級密碼) ,在點Token認證

如此即完成複投流程!

 


 

提款流程

提款必要條件!
完成帳號激活&總金額達0.03BTC(需8%手續費)

出金到 Financial > Request Withdraw

輸入出金錢包(僅用Commission&Trade錢包, 不要出金黑錢包)
然後點Token認證後, 約24小時內出金到你設定的BTC錢包地址

 


 

TCC獎勵方案

 


 

黃金三角組織

TCC對碰、代數等獎金都必須先完成兩位直推,左右各一個(如下圖)
注. 每個人一套資料只可擁有一個帳號, 請不要一套資料開多個帳號, 公司是不允許! 如真要操作多帳號請用家人資料!

如何擺放組織?請依照以下步驟。
開啟組織後台, 到 My Network > Binary Network

Pattern Team 左右側選定

發送註冊連結 (手機版會直接開啟網頁,再到上面複製)

註冊頁面(Sponsor確認是否為你本人ID)

夥伴註冊完畢後,請到自己的email找信件(如圖)

上圖信件表示註冊成功,但還尚未成為正式會員!

當夥伴入金後,最快知道的方式是看自己的錢包或是收信

 


 

收益

TCC比特幣自動交易,一天盈利分紅0.5%-1%
目前我都是把利潤複投為主, 複利滾存

TradeCoinClub,tcc,tcc收益,比特幣自動交易,btc,bitcoin,網路賺錢,網賺,投資

 


 

收款

(圖片如看不清,可按圖放大)

我的收款

Bitcoin,BTC,Trade Coin Club,TCC,TCC出金收款圖,自動化交易,自動交易軟體,自動交易機械人,加密貨幣,投資賺錢,比特幣, 比特幣投資,網賺,網賺投資,網路賺錢,虛擬貨幣,自動獲利

Bitcoin,BTC,Trade Coin Club,TCC,TCC出金收款圖,自動化交易,自動交易軟體,自動交易機械人,加密貨幣,投資賺錢,比特幣, 比特幣投資,網賺,網賺投資,網路賺錢,虛擬貨幣,自動獲利

夥伴的收款

提款有8%手續費的

 

如你在註冊/操作遇上問題, 請在我BLOG上的留言板給我訊息與我聯絡^^

 

TCC比特幣自動交易系統, 一天0.5%-1%盈利!
現在就加入TCC:
https://goo.gl/OXMOn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 Ed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